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1-07 19:00:00  访问量:

11月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审议了《关于持续推进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及各组工作职责》《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联组会议主题安排》,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10月份工作小结及11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谋划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以加强学习为抓手和依托,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政协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起来,学出政治坚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夯实履职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水平。要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多管齐下,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加紧补齐工作短板,抓实抓好“六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赣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