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立足职能定位 发挥政协优势 把履职为民贯穿始终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19:02:00  访问量:


48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设区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3月份工作总结及4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精神,以及3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建言献策,为美丽中国、美丽赣州建设作出政协贡献。要深刻领会开展巡视工作、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从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出发,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巡视要求,深入研究解决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政治立场,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重要民生问题,深入调研,协商议政,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协助党委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树立精品意识,结合专委会特色,强化上下协调联动,精心组织实施年度协商课题,认真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为推动赣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郭世安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