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现场教学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10:00:00  访问量:

5月8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现场教学活动举行。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苏传辉主持,在家的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在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开展了现场教学,邀请赣南师范大学中共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钦胜作学习辅导;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重点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争当服务群众的表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争当求真务实的表率,聚焦“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下根去,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集中一天时间进行了专题自学。

作者: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