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彭业明主持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0:00  访问量:

6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主持。在家的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研究了贯彻措施;讨论了《市政协“增进‘四个认同’,共促苏区振兴”实践活动方案》《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方案》和人事事项;听取了长征沿线、革命老区市州政协“双助”协商联系会议第一次会议承办情况汇报,办公室、各专委会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要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开展好“增进‘四个认同’,共促苏区振兴”实践活动,引领委员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精心筹备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借鉴。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效。要加快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精心“解剖麻雀”,力促履职成果转化。要做好委员履职评价工作,逐一作出客观评价。“端午”将至,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廉洁纪律记心中、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廉洁、安全、文明过节。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