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2-09 19:00:00  访问量:

1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发言。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运用法治思维履职建言,依法依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宗教界别委员的联系,引领宗教界弘扬爱国精神,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助推相关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政策落地生根。

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徐兵强调,一要高站位学深悟透,以“当先锋”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思路、“五高五一流”目标要求、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认真把握赣州在全省大局中未来发展的定位。二要高质量服务大局,以“第一等”的作风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谊交流,做好界别群众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三要高水平创新发展,以“争一流”的姿态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以“站前列、勇争先”的精气神,提升建言资政的质量,加强对县(市、区)政协的联系和指导,努力打造“一委一特色”“一县一品牌”。四要高标准夯实基础,以“最坚定”的决心推进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提升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功能和作用,促进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争做学习研究的优等生、真抓实干的行动派、攻坚克难的突击队、改革创新的先行军、勇争一流的排头兵。

徐兵还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