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2-20 18:00:00  访问量:

121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持续深化违规吃喝送礼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意识形态、依法治市、平安建设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邓明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正视专项治理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整改工作作为政协机关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举一反三,完善措施。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勤勉敬业,认真履职。讲廉洁、守底线,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要创先争优,扎实做好意识形态、依法治市、平安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争一流、站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