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4-24 19:00:00  访问量:

424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讲述了红色故事《毛泽东作兴国调查》;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徐兵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发展与保护的关系、环境与民生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国内与国际的关系,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凝心聚力大力实施美丽赣州建设行动、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赣州样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创先争优,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强化市县政协联动,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提高专题调研实效创新民主监督方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世安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