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6-06 18:10:00  访问量:

6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创建市政协“委员之家”有关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学习培训工作制度,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5月份工作小结及6月份工作安排。


徐兵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等中心任务,找准政协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增强资政建言的前瞻性、精准性,提升凝聚共识的针对性、有效性。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委员之家”,把“委员之家”打造成为开展政协活动的新载体、学习交流的新阵地、协商议政的新路径、展示委员风采的新窗口。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学习中深化认识、提升能力,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梳理,对照市委要求和市政协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打造一批有影响的工作品牌。要抓好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强化市县联动,总结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认真筹备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把问题找准、把原因理清、把建议提实,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成履职精品,为市委市政府作出决策、出台政策提供参考。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谢建春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