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9-14 19:00:00  访问量:

9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审议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年提升行动情况”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推进驻市(市属)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有序稳妥推进赣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实”的调研报告(讨论稿)》等,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8月份工作小结及9月份工作安排。


徐兵强调,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协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高效履职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市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促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行稳致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对标政协事业发展新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改作风、提效率,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