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09-18 18:10:00  访问量:

919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传达了2022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省政协优良作风典型案例表扬通报和省、市纪委监委工作提示;审议了《着力实施科技创新,加快赣州稀土产业集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调研方案》。


徐兵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战略清醒,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思想道德防线、纪律规定红线、廉洁自律底线,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市委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凝心聚力、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着眼政协事业发展,锤炼过硬本领,立足解决问题,全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