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苏思语   发布时间:2022-08-31 17:50:00  访问量:

8月2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市政协领导蓝应尚、廖志刚、刘定辉、苏传辉、胡晓平、柯岩松、邓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抓好思想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及人民政协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心里扎根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抓手,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推动机关各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抓好群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青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群团职能作用,不断扩大党的群众工作的覆盖面,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突出抓好引领带动加强自身锻造、强化团结协作,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着力点,引导全体党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苏思语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