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1-14 19:00:00  访问量:

11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落实方案》和《关于开展政府落实市委'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年活动部署情况专题民主监督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2022年度综合考核等工作推进上更加细实有力,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