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2-30 18:40:00  访问量:


12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赣江流域(赣州段)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专题民主监督的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克服疫情影响,慎终如始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后续各项工作,在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火热实践中,彰显“政协作为”、谱写“政协篇章”。要秉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围绕党政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热点和民生实事堵点,认真谋划好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做到道实情、建真言,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过节底线,自觉加强家风建设,维护政协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