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传达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3-01-10 20:30:00  访问量:


1月1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中共政协赣州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市委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将其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谋划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课题,树立精品意识,丰富协商形式,提升履职质效。抓紧谋划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安排,既要“出题”,又要“答题”,力求实效。要做好党政领导及有关部门对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批示和办理情况的衔接跟踪和督促落实工作,让委员发言不“白说”,建议不“白提”。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

作者:谢建春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